今天

因为有两个小时的下课

而且

我们又要买东西

所以

我们就去TBR

我们到了后

就叫饮料咯

然后

我直接就看到我要吃的东西了

所以不用犹豫这么久

就去咯

妹妹和两位朋友也是

哈哈哈。。。

我们就叫咯

那里的阿姨就问我和妹妹是不是双胞胎了

就说是咯

她就说她猜看谁是姐姐

就让她猜咯

她猜中了

哈哈哈。。。

过后

我们就走咯

回去坐

 

过后

就等咯

突然另两位朋友的食物来了

她们就吃先咯

有一位朋友

就看到另一位朋友

我本来不知道的

她当时的反应。。。

唉。。。

不会说啦

过后

看到了

就和他打招呼咯

他在和他的朋友一起

可是,过后他会来参我们

 

我们就吃咯

过后

他应该好了

他就和一位朋友说他去车拿书包

等下来找我们

过后

就等咯

妹妹也没有吃完

过后

他来了

坐我旁边

过后,他就八

想知道一位朋友问什么

可是

我又不会解释给他

然后

另一位朋友就解释咯

 

好了后

我们就走了

去买东西

去到一间

他们进去买

我和妹妹也是看看

过后

就去别间店买了

那间店是妈妈认识她

然后

她会给折扣我们

所以我们就去哪里买

我就给钱咯

我们买test pad

那个是RM8.20一个的

我和妹妹买两个

RM16.40

她就收我RM16

我就问她咯

:“不是RM16.40咩?”(讲方言)

其实我不知道的

过后

她说不用紧

ok

然后

我就走了

回去他们那里

 

我当时看到他拿钱出来

我就八一下他买什么咯

他就在那里遮着

特地不要我看

唉。。。

他很无聊的啦

哈哈哈。。。

他很喜欢玩

我也是啦

然后

我就算咯

其实我看到了

 

过后

就给钱咯

我就和妹妹说那个阿姨收我RM16

妹妹就解释给我听了

哪位朋友又八

妹妹就叫我安静了

不要和他说

我就没有说咯

妹妹就特地和他说是秘密

过后

我们还有继续说啦

哈哈哈。。。

因为他不会听华语的

他就在那里弄我和妹妹了

然后

妹妹就打他

哈哈哈。。。

好了后

我们就走

 

他们要买水果

我和妹妹也去咯

然后

我就手拿着那个test pad

我就叫他帮我拿一些咯

然后

我就买

妹妹也买

好了后

我会记得我的test pad的啦

我就跟他拿回咯

可是

他叫我吃先了

哈哈哈。。。

然后

有一位朋友看到

就讲另外一位朋友了

也是男的

说他很好

帮我拿

然后

他突然知道了

哈哈哈。。。

 

过后

我就想快快吃完

然后

拿回咯

很不好意思的嘛

叫人家帮我拿

我和妹妹当时就打算请他吃咯

他就在那里说他不可以吃水果的

我才不信他叻

妹妹也不是很信

 

过后

我吃完了

就拿回咯

他又在那里玩

要给不给这样

我就不理他

假假不理他

哈哈哈。。。

可是他还是给回我拿

 

其实我觉得他的人很不错的

很好人

我也觉得他蛮有风度啦

哈哈哈。。。

可是

我是不会喜欢他的

(在这里先声明)

 

然后

我们就回去学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