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考化学科

唉。。。

有八课这么多

考试的时候

要分开坐

不可以这么靠近

我和妹妹就去另外一边咯

分纸

要订正一下

有一些错

然后

就开始了

 

唉。。。

很多都不会做

然后

老师报告了

还剩下五分钟

糟糕了

还有很多没有做完

然后我就随便圈了

唉。。。

当时我手有点抖

然后

老师在那里说

她算都十

过了她就不收了

我就随便了

交上去算了

死就死吧!

唉。。。

 

明天还有上课

不喜欢

明天星期六叻

唉。。。

还要考试

而且是physics

这课我最不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