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下一个小时的课

再上课一个小时的课

再下一个小时的课

我们第一个小时就去吃东西咯

另一个小时的课

我就要去读书

有些朋友(我忘记谁了,有记得一位女的朋友还有一位男的朋友)要上网

Facebook

唉。。。

他们无药可救了

中毒了

 

过后

我,妹妹和两个女的朋友和一个男的朋友就一起去读书咯

我们去canteen 2

本来要去study roomreading room

怎么知道

超多人的咯

所以我们只好去canteen 2

Canteen 2 超少人的

我们就在那里读书了

 

然后

时间到了后

我们就走咯

过后

我突然发现我有一本簿子不见了

可是要上课了

我和妹妹就放书包先咯

然后

就去找了

就去那几班我们去过的那里咯

可是

都有人上课

我就在外面看咯

可是都看不到

我就算了

因为其实都没有东西啦

 

我就回去咯

然后

有一位朋友

她就说有什么秘密啊

是不是有日记

是我和一个朋友的

她说我和他有关系

废的

乱说

因为他每次都说自己是朕

无聊的啦

然后

她就说我是她的王后

 

然后

有一位朋友就帮我

他说她吃醋

没有闻到醋味咩?!

我就讲她吃醋了

她竟然配合叻

哈哈哈。。。

她很喜欢配合人家的

很好笑

 

然后

换节了

可是还是在同一班

我就和妹妹一起去厕所咯

然后

回到去

坐了一阵子

有一位朋友

她一直在那里笑

我就奇怪了

她一直笑

笑个不停叻

 

然后

她就说了

原来我的书在我的前面

可是

我坐到现在都没有注意到

她说我还碰叻

都不知道

我看了

就在那里笑了

哈哈哈。。。

她一直在那里笑

然后

她有和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