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为有两个小时的下课

我们就去TBR

我就去canteen 2 一下咯

做点东西

然后

他们就在那里等我

好了后

我就去他们那里了

我们去哪里后

那里有一位女子

她认识我们

就说我们很久没有去了

然后

我们就去叫咯

我当时咳嗽

就没有叫冷的

 

然后

吃了后

我们就回去学院了

因为有些朋友要上网

一样

facebook

中毒了

我就和其他朋友去读书

因为明天考试

我们就去reading room

 

我就在那里一面读书一面听歌

我有带MP5

妹妹也是

然后

上课了

我们就走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