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回家后

感觉有点不舒服了

有点点头痛

然后

我就去睡觉咯

可是睡不着

唉。。。

 

弟弟的房间有量体温的

妈妈买的

我就拿去量咯

量额头就没有东西

量耳朵就热

37点多

 

过后

我就和妈妈说咯

妈妈就和我一起去弟弟的房间

妈妈就拿去量

就说我生病了

就说等下带我去看医生

 

弟弟补习

我就跟着出咯

载了弟弟后

我就和妈妈去看医生了

当时没有人

所以很快

进去后

妈妈和那位医生蛮好聊的

好像很熟

 

他们聊很多东西

当时他们很high tec.

电脑的

当时那位医生在那里写咯

是写在电脑里的

超酷的

哈哈哈。。。

竟然不用keyboard

 

然后

我们就走了

就等弟弟补完习咯

回家后

我就吃药了

然后

上去咯

 

吃晚餐

过后

我就在那里听妈妈讲话咯

我头有点重重的感觉了

唉。。。

我就躺着咯

然后

妈妈就叫我上去咯

上到一半想吐叻

可是

没有东西

想而已

然后

我就上去了

上去后

我就躺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