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终于可以去了

哈哈哈。。。

去到那里

超冷的

我们就去走走咯

看到蛮多店的

我和妹妹都有买鞋子

因为我们穿来穿去都是那双鞋

闷死了

就买多一双咯

然后

大约五点多

我们看到TGIF

是一个吃东西的店

妈妈很想去吃很久了

因为妈妈知道那里有

然后

我们就去吃咯

哈哈哈。。。

我们就叫咯

有一位服务生来

男的

他就在那里和我们说他今天是我们的服务生

哈哈哈。。。

很奇怪

 

然后

我们就还没有叫先啦

因为还没有选好

他就说等下好了可以叫他或举手

ok

然后

好了后

我们就举手咯

他没有来

又看不到他

然后

另一个人就来咯

我们就叫了

 

那里的厕所也很好笑

我有去

然后也去洗手咯

我习惯了

吃东西前要洗手

不然我会觉得很肮脏的

我就用肥皂咯

那里有

automatic的叻

哈哈哈。。。

很好玩

 

食物来了

感觉好好吃哦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吃咯

超饱的

因为食物很大份

因为那里的是外国的分量

所以对我们来说是很大份

对他们就没有东西

我们就叫咯

就吃

我觉得他们的时候很不错叻!

超好吃的

哈哈哈。。。

妈妈说当然好吃

价钱也很不错

哈哈哈。。。

 

我们就吃咯

还打包呢

哈哈哈。。。

吃不完

那里有一位女服务员

她有来问我们食物ok

我们都说ok

真的很不错

然后

妈妈就问她有没有name card

她就去拿给妈妈

妈妈就和她说咯

要带爸爸去

因为爸爸的生日快到了

爸爸十一月生日

现在快要到十月了

她就突然要找她的老板

她说要介绍给我们

然后会有折扣

可惜

她找不到

算咯。。。

 

好了后

我们就走了

去买东西

那里有cold’s storage

我们就进去咯

那里我看到有些没有见过的东西叻

哈哈哈。。。

我很三八的啦

我们就买东西咯

妹妹和弟弟都有买零食

我要买的

可是妈妈说家里有

就没有买了

因为我要买巧克力

不知道啦

我最喜欢吃巧克力了

当时吃东西的时候

我和妹妹都叫热巧克力喝

哈哈哈。。。

因为那里很冷

可是

我叫后

突然,

不可以说后悔啦

因为热巧克力都会冷的

冷了不好喝了

唉。。。

算啦。。。

 

过后

好了后

妈妈就给钱了

然后

我们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