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约了三雪一起看戏

因为红雪有免费的票

她们说要看Where Got Ghost

随便咯

唉。。。

 

我和妹妹就吃了才去

因为KLCC的东西很贵叻

妈妈也要我们吃了才去

本来约了她们一起吃的

怎么知道

她们竟然自己去先叻!

只是我和妹妹而已

我们吃了就去咯

 

去到哪里

我们去戏院那里先

因为妈妈要知道那个G Force几点有戏

妈妈带弟弟来看

然后

我看了

就打电话和妈妈说咯

我顺便说很多人

妈妈就突然不要了

我和妹妹就上去咯

因为紫雪在Kinokuniya

我们就去找她

可是

知道她在哪里了

妹妹就要查东西

我就去看漫画咯

没有去找紫雪

过后

紫雪催我们走了

因为红雪来了

就走咯

然后

看到红雪了

她看都我就在那里讲了

我是穿到很夸张啦

是那个高跟鞋夸张

我买来A.night的时候穿的

不穿浪费啊

就穿咯

 

过后

我们就买票咯

排队

我有顺便叫妹妹打电话问妈妈要不要看

顺便买

然后

我和妹妹要看G Force

她们就干脆一起看了

然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其实是紫雪吃

我和妹妹就叫饮料喝而已

红雪没有

 

然后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过后

妹妹和紫雪就要走走

我和红雪就懒惰

所以我们坐在那里聊天咯

哈哈哈。。。

因为都没有地方逛的

很无聊

 

过后

时间到了

我们就走咯

妈妈和弟弟也到了

然后

妈妈就买popcorn

我就去看咯

我们叫combo

因为比较便宜

哈哈哈。。。

就叫三个set

因为有六个人

 

过后

进去咯

我和红雪就公私

妹妹和紫雪公私

我和妹妹分开坐了

算咯

然后就看戏咯

蛮好看的

很酷

哈哈哈。。。

那个popcorn

大约都我吃完的

红雪说很甜

所以吃很少

吃到我好饱

而且我也有饮料了

唉。。。

不过蛮爽啦

第一次试试自己吃popcorn

可是

我还是要劝一下

自己吃可不要这么贪心

超饱的

哈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走走了

妈妈和弟弟一起走走

妹妹和紫雪

我就和红雪

我们也没有什么走

看到有位子我们就坐下来了

哈哈哈。。。

因为我穿高跟鞋

脚走到很痛

然后

我们就坐下聊天咯

然后走

然后聊天

大部分都是这样啦

哈哈哈。。。

 

然后

妈妈打电话来

说如果我们还要走的话

她就和弟弟回家先

我就叫妈妈等咯

我们去找她

妈妈在rotiboy那里

因为都没有东西走了

很无聊

就回家咯

 

然后

我们就去desa setapak那里吃咯

吃了后

我们就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