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有一位老师没有来

他们就要出去吃

他们本来说要去genting kelang 或者wangsa maju 吃的

我们就走咯

有一位朋友SMS

问我,我们在那里

我就和他说DK外面咯

然后

他就问我要去那里吃

我就和他说要去外面吃咯

他就问那里

我就说不知道

过后

我就叫他过来咯

可是

他不要

他不要出去

他说他等下要去CC

就随便咯

 

然后

我们就走咯

走到一半

我们分了

我就奇怪咯

过后

我,妹妹和一位男的朋友就坐一位朋友的车

我们走去他的车咯

在途中

我们就聊天咯

我和妹妹都被他们骗了

他们说他们有一辆什么车

不记得叫什么名

总之是很贵的车

这里只有一个人有而已

而且

坏了还是什么

要拿去italy那里修理

我和妹妹就听咯

他们当时讲到超像的

结果我们被骗了

真的是

配合到超好的嘛

 

过后

到了

他当时很顺咯

坐后面叻

妹妹就讲他咯

他说习惯

无言

我就坐前面咯

 

突然

另外一辆车的朋友们

说要去McD

不会吧?

唉。。。

他们不闷的咩

可是

算了

他就驾车咯

当时他特地在那里hon他叻

哈哈哈。。。

他在我们的前面

他就特地慢慢走了

哈哈哈。。。

超好笑的

 

过后

就走咯

到了

他就叫我们下车了

我就下咯

进去找位子

今天只有九个人

所以连两个桌子而已

 

过后

就等咯

超闷的

我都要睡觉了

 

过后

时间到了

我们就去叫咯

 

然后

吃完这个后

他们有买冰淇淋吃

然后

有一位朋友就提议咯

去买冰淇淋

有一位朋友就要吃薯条

我们就叫两个公私咯

一个大的薯条和一个sundae

 

过后

吃完后

我们就走了

回去咯

坐他的车

过后

走来另一位朋友

妹妹就讲咯

不可以坐回刚刚来的车咩

然后

他上车后

他就在那里转歌了

很会转

那个东西又不是他的叻

然后

他转到一首歌

我听了后无言

他们竟然唱叻

无言

超怪的咯

那首歌

 

过后

载我们的那位朋友

就要和另外一位朋友比

他一直驾快快

一直骂前面的车走开或驾快一点

笑死人了

哈哈哈。。。

过后

他就去parking

Park会那个位

他在那里U-turn

可是他却说3 point turn

可是被另外一位朋友讲

哈哈哈。。。

然后

就下车咯

看到一位朋友

就和他打招呼咯

妹妹看到他先

然后

我也看到了

就打招呼咯

 

然后

他就进去一间家

妹妹就说原来那个是他的家

我就将可能是他的朋友的咯

他跟着他的朋友

然后

驾车那位朋友就讲是我的男朋友

我就说是他的

真的是

奇怪

每次都说什么你的男朋友那些

无聊

 

过后

我们就走咯

我们已经迟到了

就回去

进校门

突然

我们就进去了

有一位男的朋友

就不知道和那里的保安人员讲什么

妹妹就问他咯

他说他讲他帅

超炸到的

没有理他

然后

我们就进班咯

他和另外一位朋友就去厕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