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约了朋友放学后打篮球

我是不会打啦

可是

玩一下也没有关系的

可是妹妹很不想玩

因为只有我和妹妹两个女生而已

妹妹就觉得他们会丢下我们吧?

大概是这样啦

因为他们都是会玩的

我们哪有机会玩叻?

可是

已经答应了

就去一下咯

今天本来四点放学的

可是有一位老师没有来

我们就三点去玩咯

 

放学后

好多人哦

有别班的同学

然后

妹妹就在那里一直想要回家

我就在那里劝她咯

她有和一位朋友说她四点要走

我就劝她咯

待在那里一小时

很快就可以走了

 

然后

到了那里

他们就放书包咯

我也是

然后

有一位朋友

他来挑战我叻

问我敢不敢爬到最高那里站

我就爬给他看咯

奇怪

我怕高的咩?

 

过后

他还在那里跳跳跳

要吓我

我才不怕叻

那里这么容易断

 

过后

他们就玩咯

有一些朋友和别班的同学们都走了

他们去CC

玩游戏吧?!

不知道他们啦

 

然后

还是有朋友玩啦

有一位朋友

他玩到很累

就爬上来咯

他突然喊cram

他的脚抽筋

我和妹妹就在那里笑了

哈哈哈。。。

很黑心吧?

他没有这么严重啦

我和妹妹也有关心他一下啦

 

过后

他就在那里休息咯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他们在那里说想当年他们怎样怎么

超好笑的咯

我和妹妹的都在那里zat他们

哈哈哈。。。

 

过后

有一位没有叫抽筋的那位就下去玩咯

他就在那里解释啦

他有说他一拿到球就很紧张

就是在那里挑战我那位咯

我也有看到

他一拿到球就没有想就直接抛出去了

不然就传

过后

他有一粒他终于丢进去了

他当时有停一下子

在冷静吧?

 

当时我在那里看他玩

我就在那里和妹妹说咯

他玩到有点好笑

他的动作啦

很像猴子

哈哈哈。。。

 

过后

他就要玩了

又说脚抽筋

可是

他还好啦

没有这么严重

我在那里看啦

真的很奇怪

脚已经伤了还要玩

可是

他应该都会看着的啦

 

过后

有一位朋友就来叫我们下去玩

他一直要我们玩啦

我觉得他应该很不好意思啦

是他约我们的

他就要确定我们有玩吧

不然白来

过后

我就下去玩啦

抛几粒

而且

当时少人了

我就下去玩一下咯

妹妹还在上面

我就丢几粒咯

 

然后

慢慢越来越少人了

妹妹就下来玩了

也抛咯

过后

只剩下我和妹妹和三位男生朋友

有两位是认识的

有一位是一位朋友认识的

他们有教我们怎样玩啦

然后

他们的速度放慢了

有些他们还假假玩

让我们赢的

 

突然

约我们的那位朋友

他的叫突然抽筋叻

好像很严重

过后

他就没有玩了

他就在那里教我们咯

他今天超像教练的

哈哈哈。。。

可是

过后

他也有玩

 

然后

我们就休息了

很累

我就去喝水咯

妹妹就在那里想着要不要回家

因为五点多了

过后

他们也没有玩了

有一位就走了

只剩下我,妹妹和两位朋友咯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约我们的那位朋友

他坐在下面啦

他突然要gu jit我叻

可是

还好

我就叫他坐上来咯

他当时还不知道我要瘙痒他

哈哈哈。。。

他就坐上了

我就去按他的死穴了

哈哈哈。。。

可是

他突然没有什么

他就说他全身湿啊

要碰?

然后

他就突然假假要抱我

我就在那里叫他走开

哈哈哈。。。

他不敢的啦

 

突然

约我们的那位朋友就要换衣服

他就走去我们的后面咯

叫我们不要看

我就说我不会看的啦

然后

妹妹就讲另外一位朋友会

然后

他真的看叻

他还有拍

真的无聊

他就问他可不可以replay

哈哈哈。。。

他就在那里讲他了

哈哈哈。。。

过后

突然

他拿都一件比较大件的

他就讲他应该要换那件

他就走回去我们的后面换咯

然后

那位朋友

真的去拍叻

哈哈哈。。。

好好笑

我们没有看啦

他真的无聊叻

 

男生真的男生

之前有一位朋友

他也是

可是

没有脱啦

只是拉上来而已

我都没有看叻

好心

尊重一下好不好

我们是女生叻

唉。。。

无言。。。

 

过后

他坐在上面了

他竟然放他的大手在我的头上叻

我就讲他咯

他的手很重那些

也有打一下

 

妹妹就听歌

是约我们的那位朋友的手提电话

然后

我听到另外一位朋友也在听歌

我就去八一下咯

他听日本歌

我就问他是不是anime

然后

我就问他有看什么anime

他就讲一些咯

 

然后

我就去喝水

过后

妈妈打电话了

我们就走咯

 

那两位朋友是等另外一位朋友啦

他们都去CC

他们等他回来载他们咯

本来他们可以去找他们的

可是

约我们的那位朋友就说等我们走先

我就说我们可以的咯

在学校而已嘛

那里有危险哦

可是

他说要gentleman

我们是女生

要注意我们的安全吧

 

他的人是很好的

很照顾女士

蛮有风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