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弟弟要妈妈大他去Pasar Seni买游戏卡
我以前在他生日的时候有买给他
他很久没有玩了
最近不这点这么了
拿出来玩
现在还要买多一些
因为
一盒里面
没有可能很完整的
所以
他还有买来完成他的collection
可是
我在那间买的那个卡的地方
竟然
不见了
 (被妈妈说中)

我们就去另外一边买
过后买到了
我们就去书句局看书
我有买一本杂志

过后
我们去popular
我买两本小说
有一本是妹妹要的
可是
没有可能我买两本
她买四本的
所以她把一本给我

过后
我们就去一间shopping complex
买食物
过后
我肚子饿了
我们去吃东西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