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补习add math
老师突然叫到我回答问题
我就突然见不知道老师问什么问题
我有不敢问
过后
老师就很大声的喊我的名
幸好我没有心脏病
不然
一定会发作的
真是的
做老师不能好好的教的吗?
脾气这么暴躁
真是的!!!
幸好我可以回答

过后
上physics
因为我们没有那张纸
我就和老师讲
过后
老师就在那里讲了
说这是当时extra class的
我就奇怪什么extra class
过后老师说
老师当时有讲
我们在做什么?
然后他就讲他当时叫我们写名字
选择那一天
我们都没有写
我觉得这个可以怪那为朋友
我都说的啦
还说不是
唉。。。
算了
过了就算!

唉。。。
真是“黑”
可能是因为黑衣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