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们要去chemistry的seminar

是我们的爸爸和两位朋友的爸爸负责载我们去的

他们轮流

我就打给爸爸问

过后爸爸就说

不是和你说了吗?

我就说是

可是放学呢

爸爸就说他啦

我听爸爸的语气觉得怪怪了

就问他确定吗?

爸爸就说不确定

过后爸爸说他去问

我就叫他等下打会给我咯

 

过后

我等了很久

爸爸没有打会来

我就在想

要打去确定需要这么久吗?

就打了回去

爸爸竟然回我

不是和你说了吗?

我就说想知道说载回

妈妈也要知道啊

他就说这么晚了

他们睡了啦

我就和他说他们没有这么早睡的

因为我的朋友说他们不到12.00a.m.不睡的

过后爸爸有说不好意思

哇!!!

气死我

他还说最重要是去的,回的时候才打算

我就算咯

 

放下了,

我就打给我的朋友问

她和我说是另一位朋友的爸爸载

 

过后放了

我就超生气的

妈妈问我打给谁

我就叫妈妈等下先

我等下才和她说

我就打给爸爸和他说

爸爸还说幸亏我大给他和他说

我就用很重的语气说回他

说他不去打

 

如果不知道

他明天来载

去到那里不就尴尬死

 

过后我和妈妈说

妈妈叫我早知道不要和他说

等他会来载!!!

 

哇!!!!

气死我!!!

他这样都可以

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超想骂他的

 

p.s.在写这的时候都在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