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化学课

妈妈因为7.30a.m.才出

又塞车

所以到学校的时候

妈妈叫我们跑进去

我们就真的跑

过后

我们看到有些science1班的同学还在食堂

可是妹妹还是要跑

我们就跑上前咯

过后还被她们说呢。。。

 

可是

算赶得上

她们还没有进班

 

过后

考paper 1 的时候

不知道啦

我觉得有点容易

考paper 2 就有点难

有些不会

就知道什么写什么咯

可是有些空着

 

过后

还有很长的时间才考paper 3

妈妈有带食物给我们

是妈妈买的

今天我们吃sushi

过后

吃完了

懒惰的妹妹就说吃最后我丢

真是的

过后我们吃了去读书

 

有些老师走过来问

我都说ok。。。

 

考paper 3的时候

我一看到题目就在想死定了

那个experiment没有读到

过后我就不管

就开始做

可是也很认真啦

我当时会什么就写什么

就乱写给他

 

那个experiment我读了

就开始做

第一次可以把一个experiment写完

 

过后

做完了

发现我之用45分钟

还要45分钟

我就重写那个experiment

可是还有时间

 

在那里

那个考官很好笑

因为她要撕掉我们桌子上的纸

可是有一位同学在睡觉

考官怕吵到她

当时考官的表情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