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妹妹的最后一天的考试

我们今天考prinsip akaun

蛮兴奋的。。。

因为是最后一天

过后先考paper 2

第一题一定是dokumen的

做的时候

我算了很久

过后才知道我错那里

过后就改

最后是imbangan duga

超怕imbang不到

我在imbang之前在心里说“最好imbang到,不然我又要重做了”

过后

竟然imbang到

超开心的。。。

我在那里快要笑了

过后

别的就不是很会了

过后

考完了

好想去厕所

过后

就和妹妹一起去

过后

回去继续读

不是很想读

因为是paper 1

圈圈的

可是有翻翻看

过后

我很快就做完了

在那里坐着

过后

就在那里等时间过

过后

真的完了

交了

真的很开心

终于考完了

过后

我们就收拾

过后就走了

我们是第一个走的

嘻嘻嘻。。。

真开心

 

过后

回家了

很闷。。。

电脑被弟弟霸着

我和妹妹就看电视咯

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