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三雪们一起去sungai wang

可怜的紫雪没有得去

在那里

都没有买到很多衣服

我只买到一件而已

唉。。。

很少衣服看得中

我也买了一对耳环

红雪买得不够呢。。。

哈哈哈哈

她超不爽的

而亮雪呢。。。

她买到很满意

她这次很不错

会买了

都蛮提她开心的

而绿雪呢。。。

她比我多一件

唉。。。

可惜

那件只有一件而已

可是她说她可以借我

嘻嘻嘻。。。

 

这次真的是买到很少了

唉。。。

不用紧

下次在去过

衣服可以慢慢买的

一下子买太多虽然爽

可是。。。

用太多钱了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