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很早就起来了

妈妈因为我们没有学校了

而且她的公司又很近

所以没有这么早才出门

所以今天是她叫我们起床的

过后uncle来了

我们就下去咯

过后

我们到了那边

uncle就带我们去我们的教练咯

因为这个是每一个人一个教练

我和妹妹的教练来了

除了我们的朋友的教练还没有来

过后她的教练来了

打了thumb print

我们就在那里坐

我们在等的时候就拿小说出来读咯

过后我们等了好多个小时过后

妹妹被叫去打thumb print

过后她回来了就叫我去

她们叫我顺便问他我们是不是可以回了

过后我就问咯

他说可以了

 

我们还有一位朋友的教练还没有来

就等咯

过后

来了

我就很不肯定

就叫她问过咯

她的教练也说可以

 

不会吧!!!

我们在那里白坐吗?

我们都没有做东西叻!

只是做在那里读小说而已

奇怪

他们不会骗我们吧?

唉。。。

不知道啦。。。

迟一点要问亮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