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三雪(绿雪,红雪和紫雪)一起约去逛街

过后

临时紫雪说她不能去

妈妈临时又不给

真是奇怪

可是

我们还是打算去

过后

我和绿雪到了

可是红雪还没有

过后

就和妈妈去bank

过后

红雪打来了

才去大门接她

 

我就和绿雪在外面走去大门

过后

当我们经过KFC的时候

突然

有一位老婆婆

她拿着“dong kat”

叫我们去帮她

RM10给她

她没有钱回家

我和绿雪觉得她是骗人的

就说没有

我们带不够

过后

她就说不用紧

她去问别人

然后我们就快快走

 

在当时

我突然去接电话

是紫雪SMS

她说她来了

她不是没有来吗?

为什么突然说来了

奇怪

 

在大门

我们没有见到红雪

过后

我们走进去

当我们要走出来的时候

才看到她

她的爸爸也来了

我们就去逛

可是她的爸爸自己走啦

当然

 

然后

我们就去找紫雪了

她在MPH

过后找了她

就去逛街了

逛衣服

其实那里的衣服我看不中啦

大多数都是大人的

过后

逛一下

走到一些店

她们就抓我去试衣服了

都是那些不是我的type的衣服

虽然我是要改装

可是未免太什么了吧。。。

唉。。。

有些她们说好看

然后最可恶的是

绿雪也帮忙

唉。。。

那件很贵啦

不舍得买

而且

我没有这么多钱啦

可是

算了

还是等绿雪走先吧

我才改

可怜的我

下次她们又要拉我去买衣服了

 

过后

逛了衣服后

紫雪在买耳环

我突然又口渴

想坐下来喝杯饮料

就和绿雪说

她也想要

我就和她们提议了

过后

我们就去MC

那里比较便宜啦

过后

就在那里聊天

 

在那里

有一位印度人

在那里作工的

突然

一直看着红雪

真是色!!!

可怜的红雪

嘻嘻嘻。。。

 

聊聊下

可能没什么

就发呆

过后

紫雪要和绿雪聊天(秘密吧)

我又要去厕所

红雪就和我一起去咯

过后

去完了

不想回去

就在逛

逛逛一下

就去MPH

MPH他们换了摆放华语书的位子

过后终于找到华语书了

一上去

我的眼睛就

好多书这里以前没有见过

我还看中了一些呢

可是

蛮贵的

就没有买

 

过后

就陪红雪在去别边逛

她突然看到lip gloss

想买

我们就去两间店看

看那里比较便宜

过后去第二间过后

发现第一间比较便宜

我还以为红雪要去买

当时

妈妈突然打来

叫我们去Shakey吃东西

然后

我就觉得一下子

就带红雪去买先

可是

到了那里

红雪说不要买

她其实是要去Shakey

真是的

不早说

害我走这么远

其实刚才Shakey才在对面

如果没有走上去

很快就到了

可是

算了

我们就回去咯

过后

妈妈说吃了东西才回

可是

红雪不要吃

可是她有吃一点点啦

我们吃了

就在那里聊天

哈哈哈。。。

我们在那里好像欺负绿雪

叫他去那里要认识男生

交个男友都好

要帅的

 

过后

聊完了

就走

妈妈载她们咯

妈妈载红雪去LRT

载紫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