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妈妈睡到很迟才醒

过后

她醒了

就问我们要不要去SetiawangsaJusco

妹妹第一位喊要

过后

我们就去咯

妈妈驾去

好像很会去这样

真是厉害

妈妈第一次叻!

原来妈妈有上网看过那个map

 

到了那里

真的很大叻

妈妈就去park

Parking也很大

Park了车

我们就去走咯

那里他们有一边专门卖食物的

有很多很多食物

过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咯

妈妈饿了

就进去一间咯

我们就叫咯

过后

吃完了

我们就去走走

他们那里有karaoke 叻!

song box

过后

我们就进去Jusco那里

那里有卖衣服

卖很多很多的衣服

这间大间过我们去的Jusco

真的很棒!

过后

妹妹就买衣服

就选咯

For NS的时候穿的

妹妹就选

妈妈就问我要不要

我才不要叻!

过后

有走到卖那些冰箱那里

妈妈有买一个。。。。

过后

妈妈就找人咯

竟然找不到人

那些人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然后

我看到外面很多人

好像有什么表演

我就过去看看咯很精彩叻!

过后

我就叫妹妹去看她就走咯过后

本来要找弟弟去看的

怎么知道

他去了

过后

他回来

我就叫他拿着那些衣服

我去看

嘻嘻嘻。。。

过后

妈妈就买了

出来咯

他们真的很棒叻!

有三位小孩子和三位大约二十多岁的男生在表演

他们都表演那些平衡的

有一位小孩子真令我担心叻

他把三个罐头叠到高高的

然后

那些罐头竟然跌叻!

幸好他没有事

不知道谁说他特地的

真的是吓我一跳

过后

就表演那些跳进圈圈的

他们越叠越高

很厉害过后

就表演完了

在那里我看到帅哥哦

可是

在上面所以不太确定他帅不帅的

嘻嘻嘻。。。

 

我们看完了

就回车

把东西放在车里

过后

再回来

我们就放了东西

去逛蔬菜,水果那些

妈妈在那里有买点东西啦

妹妹也有买零食

过后

我们买完了

再把东西放在车

过后

我们局去吃晚餐

我们去吃sushi哦。。。

那里有Sushi King

过后

我们就叫咯

妈妈提议我们叫一个set两个人share

我就和妹妹一set

过后

我们有叫多一碗饭咯

妈妈和弟弟也是一样

过后

我和妈妈的饭久久没有来

妹妹就在那里不爽了

在那里生气

说那里的服务不好

那一碗饭需要这么久的吗

就在那里说了。。。

我多还没生气呢。。。

她就先生气

哈哈哈。。。。

过后

我们吃了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