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考车

昨晚睡到不是很好

今天

还听到妈妈的闹钟响

还有妈妈叫弟弟起床上学

过后

妈妈走了

我还是躺在床上

直到我set的闹钟响

才起床

我今天set 7.25a.m.

可能太紧张了

睡不好

 

过后

八点二十分多uncle才打电话来

我就下去咯

当时uncle有载一位朋友

还有两位我不认识的

我就上车咯

当时坐在我旁边的一位女生

她擦香水叻!

甜甜的味道

那个味道很熟悉

可是

我就是想不出来是什么味道

 

过后

到了

就在那里等咯

他们叫号码的

我是kuning 50

就等他叫咯

他们跳来跳去叫的

就叫到我

那位裁判带四位

我是第四个

 

过后

我就等咯

到我的时候

我就上车

弄椅子

镜子

过后

我要放break

可是

我放不下

一直按

还是放不下

他就叫我试用两指手

就用咯

还是放不下

过后

他就帮我

他给我一次机会

 

然后

走咯

他就一直在说东西这样

说给我一次机会

那些

到了要转

他说我转过人家的线了

过后

他就叫我停在一边了

叫我和他换位

唉。。。

他就说我的错误咯

我竟然忘记戴上安全代

唉。。。

没有机会了

不及格了

唉。。。

过后

他就在那里写东西咯

过后

有和我说些话啦

他问我是不是紧张

我就说是咯

过后

他就载我回去咯

放我靠近那个pondok

我就自己走过去

slope

Parking

3 point turn

我就和他说谢谢

对不起那些咯

他就叫我加油

嘻嘻嘻。。。

这样如果我这三个及格

就只是欠路上而已

 

去到那里

我就等咯

等他叫号码

那里很热叻

等了蛮久的

过后

kuning

叫到二十多

我朋友就来了

她及格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过后

终于到了

就坐下咯

有三排

他叫到就坐在椅子上

 

慢慢的

慢慢的

到我了

很紧张。。。

我一直在心想

我这个千万不能不及格

不然就死定了

唉。。。

过后

就坐进一辆车了

先做slope

我超怕的

怕不能过

可是

竟然过到

蛮开心的

当时在上面

我停了那辆车

就等那个裁判叫我下还是上面咯

可是

他不理我叻

过后

他就叫我下去

我超怕我的那辆车突然死火

 

可是

没事

哈哈哈。。。

过后

有一个人就叫我去那一个parking站咯

park在那里

他叫我向前一点叻

我就向前咯

过后

我就下车

去那form

在跑回去parking

然后

Parking的时候

我就park直了

就举手咯

那位女的裁判久久才看到我举手

看到了

就在那里点点头

我就动了

直接去做3 point turn

过后

Park在人家要做slope那里

过后

跑去拿我的form

当时她就叫我签名

我的手在抖了

过后

她就问我做什么

我就说我怕咯

她就说过了

我就应一声而已咯

有和她说谢谢啦

 

哈哈哈。。。

这个我及格了

不然我还要做

我可以死给他看了

 

唉。。。

现在就只是欠路上的咯

过后

我就等我朋友好

她也及格了

全部都及格了

很厉害

过后

就打给uncle

她打

然后

Uncle来咯

他来了

说我很可惜叻

竟然忘记绑安全代

就说不用紧

当是一个教训咯

也有在那里念啦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等拿蓝色的卡

过后

才走咯

过后

Uncle就叫我们去食堂

问我们要喝什么或吃什么

我们就不要吃

就叫一杯milo ais

Uncle帮我们叫

过后

Uncle请我们喝叻!

本来要给钱的

可是他不要

过后

我们就等咯

我就和朋友在那里聊天

过后

Uncle帮我们拿了那个卡

我们就走人了

Uncle载我们回去

也有在那里念啦

说我很可惜啊

不用紧啊

当做诗教训啊

都是重复那几句

 

过后

Unclephotostat

就问我附近有没有地方photostat

我就说有咯

就去了

我和朋友下去photostat

Uncle

 

过后

好了

Uncle就载我回来咯

我就和妈妈说我忘记戴安全代

所以不及格了

也有说那个break我方放了很多次放不下

妈妈就问我之前是不是男的

我就说是咯

妈妈就说男的力量很大

就说我运气不好

遇到一位男的在我前面

我也是这么认为

 

唉。。。

算了

最好下次不会这样紧张啦

也不会做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