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早就起来了

昨晚说不好

我有set闹钟

7.25a.m.起床

还想睡

 

过后

就起了

梳洗完毕后

就去换衣服

出去吃早餐

妈妈在我刷牙的时候

回来了

就弄早餐给我

我吃了后

就等咯

过后

八点了

妈妈就去做工了

我就继续等

过后

Uncle打电话来了

我就下去咯

 

一进车

我就闻到香水的味道了

好像是荔枝的味道

Uncle除了载我

还有载多一位女生

她是第一次我考的时候

就已经见过她了

到了后

就下车咯

过后

她就走来和我说话

我就和她说话咯

然后我们就一起咯

可是

我是重考on the road

他事slope

不同地方考

其实

这是她的三次重考slope

她很紧张

我就问她

在她考试的时候

有没有在心里默念我一定行

她说没有

我就叫她念一下咯

过后

我也有叫她加油啦

不要这么紧张

 

过后

排队了

我是putih 7

过后

有人会叫的

他们跳来跳去分的

我排第一个叻

我是一位女评审咯

当时她就爸钥匙给我

坐到进去

才发现

前面那些车没有人

我们怎么样出哦。。。

她就叫我换车

把钥匙放在那里就可以了

然后

我就上车咯

然后

她就敲门

我才发现那个门锁的

就开门给她

她就说我不会开门啊

自己坐在那里

我怎么知道啊

我还以为她不要进先嘛

而且

我怎么知道那个门关的

我当然没有顶她啦

 

过后

她上车

我就弄咯

记得绑带后

就走了

 

她就在那里吵咯

一直叫我踩油

那个meter没有上

是零

我不要驾这么快先嘛

过后

就听她咯

我踩

出到去

她就叫我换gear那些

她就在那里教我

 

过后

我终于驾回去了

及格了

超开心的

 

我好了后

就打给uncle和他说我好了

过后

他有问我及格吗

我就说及格咯

过后

我再打给妈妈

和她说我及格了

 

过后

我就在那里等

因为她还没有好

 

过后

她好了

我站在一边

她和她的朋友在聊天

不知道是早就认识了

还是什么

过后

她的朋友应该走了

她就走过来

就和我聊天咯

 

然后

Uncle又这么慢

我们 就在那里聊天咯

过后

Uncle来了

我们就走咯

 

回家后

上上网

过后

我很累

就关电脑咯

去睡一下

可是

还没有睡着

妈妈就回来了

 

今天

我都没有什么上到网

只是回来的时候上过一下

下午

我就去睡觉

过后

大约七点才起来

吃晚餐

冲凉

冲凉过后

我就要教弟弟功课

他今天没有补习

他的补习老师有meeting

我就教到他很晚咯

我很累

当时十一点多了

还帮他检查他的数学

过后

我又累

就叫弟弟倒杯水给我

他就问我做什么

我就叫他去到给我就是了

他就去倒给我

他给我的时候

我超想笑的

其实

我不是要耍他啦

我真的要的

 

过后

好了

我就去刷牙

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