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成绩后

妈妈就载我们和一位朋友去Desa Setapak

吃东西先

过后

才去TAR College

进去

Parking

进去

看到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了

他还记得我们叻!

哈哈哈

她有报上她的名

其实我记得

原来她在这里工作

她有问我们成绩叻

超丑的

不想说

可是

还是说了

她的成绩很好叻

好过我们

过后

我们就进去

一去

就去A level哪里了

妈妈就在哪里和他们聊

唉。。。

当时朋友打来

聊咯

过后

好了

放下

走过去听咯

唉。。。

无聊

不懂要都什么

就听他说咯

过后

好了

我们就走咯

妈妈就走去语言哪里

想报名

可是

没有人叻

等了很久

过后

终于有人来了

其实他不是负责这个的

负责这个的人应该走了

过后

他就帮我们拿表格咯

哈哈哈

他还打算给我们多一点叻

好了后

我们就走去妹妹和一位朋友哪里

她们在我们听A level那时逃走

我们就去哪里听而已

她是问关于导游的

听完后

我们走了

没有离开那间学校先啦

我就和她们说看到一位朋友

妈妈就叫我打给她

就打咯

 

过后

讲讲下

她看到我了

哈哈哈

她染头发了

唉。。。

毕业后

那些人都变了

好像只有我没有变而已

唉。。。

 

过后

聊了一下后

我们走了

唉。。。

都不知道要读Science还是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