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去KLCC看戏

嘻嘻嘻。。。

就好像妈妈昨天说那样

我们去到那里

就去拿票先了

其实

我不知道妈妈要看什么的

Race To The Mountain

还是

Dragon ball Evolution

过后

妈妈拿了

我就看咯

原来妈妈买Dragon Ball Evolution的票

 

过后

我们还有时间

所以就去逛逛咯

等时间到了才去

我们就随便看

要经过一些手机的店那些

妹妹都要进去看

哈哈哈。。。

她想买手机

 

过后

我们有去Isetan

我们就进去咯

有去那里的super market

妈妈就叫我们买些糖果

进去吃咯

 

过后

在那里看到蛮多日本的东西的

哈哈哈。。。

蛮好奇的

有些饮料

小小瓶的

很可爱

过后

逛逛咯

最后

我没有买东西

妹妹买了mentos

 

过后

上去咯

在戏院的对面有一间买那些technology

我们就进去咯

妹妹一进就看手机了

过后

我们就逛到时间到

就进去了

我们有买popcorn

set

比较便宜

有一个set就是

一个大的popcorn

两瓶白开水

妈妈就买这个set

只是她在加多一个大的popcorn

 

过后

我们就进去了

就看咯

 

这部戏和我看到的。。。

有点不同叻!

这位有读书的

而且

这个Goku是外国人叻

好不同

 

说个秘密吧。。。

我们当时穿boots

妹妹要

过后

在里面

妹妹竟然脱鞋叻!

佩服她

她说脚痛

我都有点怕怕叻。。。

16.gif

怕有脚臭

 

过后

妹妹说没有啦

我就脱咯

哈哈哈。。。

 

过后

时间要完了

我知道怎样才算完的

哈哈哈。。。

很容易知道而已

我就赶快穿回鞋咯

 

过后

好了

出去咯

 

过后

再逛一下

我们就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