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妈妈要出去

就要妹妹驾

因为拿了licence这么久

她都没有驾过

妈妈就叫妹妹驾去Giant附近的一间店

Bagus

我们全部都出咯

 

妹妹就驾

她在出去之前要scan卡的

我当时第一次

驾太远了

Scan不到

妹妹就比我好

scan

可是

有点近

 

过后

妹妹就驾咯

都还好

过后

出到去

有个slope

妹妹竟然做出我驾妈妈车从来没有做过的事

超吓人的

竟然。。。

撞到slope哪里的旁边

撞到叻!

啊!!!

妈妈的车

可怜

 

过后

妈妈在妹妹旁边帮忙

妹妹就继续驾

我就在后面咯

继续看。。。

也有注意一下后面

过后

终于顺利到了

那个parking比较容易

所以妹妹就park

下了车

我们都去看妈妈的车伤得严不严重

其实还好

不是很重而已

 

过后

我们就进去咯

很无聊

我和妹妹就站在一边

听歌

我们都有带MP5

就站在一边一面听一面等咯

过后

好了

竟然下雨

妹妹很开心

因为不用驾

 

过后

我们就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