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在家吃了

过后

我们就去KLCC了

因为昨天妈妈book了看The Night At The Museum 2

哈哈哈。。。

蛮开心的

因为很久没有看戏了

过后

我就穿昨天已经想好的衣服

过后

就换咯

然后

我们有穿新买的裙子

我觉得蛮短的

所以我有穿一件裤子在里面

哈哈哈。。。

安全一点

其实蛮不习惯的

裙子这么短

过后

我们就去LRT咯

在那里

见到两位朋友叻

我觉得我们蛮有缘的

哈哈哈。。。

双胞胎和双胞胎

真是有缘

过后

我们就一起咯

他们要搭去Masjid Jamek

我们就去KLCC

过后

我们就聊天咯

她也猜到我们要去看什么戏叻

过后

她说很好笑

还说不错的

然后

到了后

我们就下车咯

我和妹妹就去买回家的票

然后妈妈和弟弟就去拿票先

过后

我们好了

就去找妈妈和弟弟咯

我们都在那里慢慢走

哈哈哈。。。

然后

有上电梯叻

然后

我就问妹妹我的裙子会不会很短

因为很不习惯叻

坐的时候也是

妹妹就说不用紧

反正我有穿短裤在里面

过后

就OK咯

唉。。。

总是感觉会走光这样

算了

过后我们就到了

看到他们还在排队叻

到了我们

我们就拿了就走咯

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走走

我们就去那个Kinokuniya咯

我们就找书咯

然后

本来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

可是

过后找到了

然后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走咯

然后妈妈和弟弟就去厕所

我和妹妹就不要

然后我们就去买popcorn和水先咯

哈哈哈。。。

我有钱

过后

买了

妹妹就拿着两包的popcorn站在一边

我就去找妈妈和弟弟

过后

他们也刚好出来

我就叫他们咯

他们就走过来

然后我就和妈妈说我买了popcorn

 

然后我们就走进去咯

找位子

过后

有人坐了我们的位子叻

都是一些小孩子

马来人来的

真的很过分叻

过后

妈妈就和他们说

他们还坐在那里

妈妈就去叫人来

然后

那个人就在那里看咯

突然不知道怎么了

他们走了

然后我就叫妈妈回来坐咯

过后

我们有人来问我那个位子

我就说咯

然后

我竟然坐了人家的位

她本来要走了

可是我叫住她

还和她道歉

然后我们就坐会我们原有的位

真的很乱叻

都是那些笑孩子咯

真是的

都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

然后

我们就坐咯

就看戏了

那个戏蛮好笑的

真的不会失望的

哈哈哈。。。

然后

好了后

我们没有回家先

就在那里吃了再回

然后再走街一下

然后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