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一位朋友

上GP的时候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send一个空的信息给我

他玩的

我知道

 

我就send回去咯

说他很无聊,还说会吓死人的

他说是叻!还说怎样。。。要打啊。。。

哇!真是。。。

气死我

过后

他就一直send空的信息过来

我真的想打他叻

超过分的

 

过后

下课了

他说他要spam我叻

spam到我电话没有电

还说晚上也是

谁怕谁

我最多把电话关掉

真的够过分的

给他我的电话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气死我了

 

我就说不用钱啊。。。

他说放friends n family的不会用到很多钱

 

在canteen 1 见到他

他也说那个

说我要跟他道歉先

真是奇怪

我有得罪他咩。。。

 

总之是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