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妈妈带弟弟去剪头发

因为他已经12岁了

可以弄IC了

所以就去剪头发咯

 

过后

妹妹就要剪

就随便咯

和他们说要改发型

他们就拿杂志过来

=.=

要自己选哦。。。

都不知道

过后

妈妈有和他们说

唉。。。

可是

他们不知道的啦

妈妈说他们不是专业

所以不可以给我们意见

 

过后

弟弟先剪

然后

突然另外又来多两个

他们很快就准备好道具了

还要我坐下

好恐怖

没有说先就叫人家坐下叻

如果我不喜欢怎样

 

剪我头发的那位女生

她就叫我剪layer咯

然后

也有帮我分到旁边线

算了

给她剪吧

过后

我就剪完先

妹妹还剪着

 

过后

弟弟剪完后

就到妈妈了

妈妈也剪

哈哈哈。。。

我们全部人都剪

 

过后

我们好了

就给钱咯

 

我这个头发嘛。。。

其实还好啦

可是有点不习惯咯

后面长长

有点不平均的

哈哈哈。。。

 

妹妹就说她看到她自己的脸肥肥的

哈哈哈

妈妈就说不会

我就觉得还好

其实我觉得她每次都剪短前面的

我不喜欢

然后

妹妹的头发比较厚

她把我的头发剪到很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