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间

爸爸问我们要不要去看戏

Transformer

我当然说要啦

哈哈哈。。。

我很久以前想看了

可是都没有机会

哈哈哈。。。

好多戏都想看哦。。。

 

过后

妈妈就上网看时间咯

9.45p.m.有一场

爸爸就载我们去Pavilion

爸爸买票

还有蛮多位子的

 

过后

买了票

我们就进去咯

妈妈和妹妹要去厕所

我就不要去

我看到爸爸去买东西吃

我就跑过去咯

说我要

哈哈哈。。。

蛮贪吃的

 

然后

爸爸就叫我叫咯

我本来要买100 plus

爸爸说不要买那种

就选冰箱的那些咯

过后

爸爸就叫一个regularpopcorn

=.=

哪里够

有五个人好不好

我就说咯

爸爸说够的

我就算了

 

然后

妈妈和妹妹出来了

就问妹妹要喝什么咯

妈妈不要

妹妹也不要

然后

我有和妈妈说爸爸只是买一个popcorn

然后

妈妈就叫我叫啦

我就不理爸爸

直接和那个人说了

爸爸听到了

还说他叫了

我没有理他

哈哈哈。。。

很坏吧

 

过后

爸爸就算了

因为那个人打了进去

就随便咯

突然间

爸爸接电话

然后

妈妈就给钱

不知道是不是特地的

算了

 

好了后

我们就进去了

这个戏蛮好看的

哈哈哈。。。

很精彩

我觉得他们很厉害叻

那些transformer是假的

他们都可以演到他好像存在

 

而且

那些effect不错

他们真的弄爆炸那些

可是

他们用了很多钱

要买车那些

而且还要弄坏它们

真的是。。。

唉。。。

不会说

 

过后

好了

这部戏

很长

两个小时多叻

出去后

我就问妹妹觉得怎样

妹妹说不错叻

哈哈哈。。。

她之前不喜欢的

她以为很闷

她看到我蛮想看的

都无言了

哈哈哈

现在她知道是蛮好看的

 

Harry Potter也要上影了

我也好想看

可是

妹妹还好而已叻

=.=

哈哈哈。。。

我现在蛮想看戏的

不知怎么了

就是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