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听说是外婆的生日

我们就一起出去吃咯

爸爸就载我们去

然后

妈妈在我们出之前

有叫我带相机

我就带咯

可是

每个都是low bettery的

所有

我们就要每次换咯

换来换去用

 

去到那里

就坐下咯

叫东西吃

过后

外婆有问有没有相机

就说有

外婆就要我去拍照

我就去拍咯

过后

小舅舅也有

他也拿出来

过后

他拍我们拍照的照片叻

真的是

我本来也要拍的

可是

要拍的时候

他竟然在那里显示low bettery

真的是

时间超“好”的嘛。。。

就没有拍到了

 

然后

妈妈叫我不用拍

我就收起来了

 

食物来了

我们就开始吃了

吃完后

又有水果和jelly叻

那个jelly很好吃

我吃蛮多的

哈哈哈。。。

 

过后

那里的老板娘就有介绍一杯饮料

给我们试

我们没有试

因为她不是一人一杯

而且其他人都喝过了

我不敢喝

 

爸爸没有试

可是

他要买

就去买咯

一瓶RM45两瓶RM80

所有爸爸就买两瓶

我们一瓶

外婆一瓶

 

我就拿给外婆咯

可是

外婆不要

她说她不喝的

 

过后

笑舅舅就假装要收

还一直在那里说谢谢

哈哈哈。。。

我就给他

叫他收咯

 

过后

我突然觉得不好

爸爸应该买4瓶的

外婆和小舅舅可以公私

因为他们一起住的

二舅舅和他的家人一瓶

三舅舅和他的家人一瓶

大舅舅可以和三舅舅公私

因为他们一起住的

算了

爸爸都买了

好了后

突然提议要拍全家福叻

舅舅就说要朝一个高贵的车

在它的前面拍

我就说有

爸爸的咯

然后

小舅舅也帮忙

哈哈哈。。。

 

过后

就用我的相机拍

本来我拍的

可是

有一位舅舅的朋友

他走过来要帮忙拍

就给他咯

 

拍好后

我们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