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GP节的时候

我们有两个小时

老师就让我们用一个小时讨论

一个小时表演

 

过后

进班后

看到课室蛮乱的

那些人一组一组这样

我就看到一位朋友

就问她咯

她就说跟组

然后

我就说我想换组

她就叫我过去她的组了

哈哈哈。。。

过后

我看到有几位朋友在第一组

我就算了

还是回自己的组算了

 

去那里

就坐下咯

然后

他们在那里讨论

我和一位朋友都在那里听而已

他们打算要演Cinderella

我没有意见的

随便

过后

我就做stepsister

哈哈哈。。。

有一个妈妈和妹妹

当时讨论的时候

超好笑的

有一位朋友

他在那里笑到肚子痛了

因为他们打算是同性恋的

有两位男的做主角

他们就把Cinderella改成雨伞

 

过后

好了后

我们就去后面了

练习

有一位他就当MC

在那里想

过后

我们就练习咯

我和一位朋友就演坏的

很喜欢欺负雨伞

过后

我有和一位朋友借她的抱枕

她刚刚买的

很好抱叻

哈哈哈。。。

她借我抱

 

本来有一位朋友和她借的

在抱着

我和他抢

哈哈哈。。。

 

我就和她借咯

借来打雨伞

他叫我真的打

我就真的打咯

 

然后

就去到那个ball那里

我们的stepmother就叫我们去诱惑那个prom king

我就不知道怎样

就走去那里hi而已

哈哈哈。。。

过后

他们叫我摸他叻

超尴尬的

那位演prom king的也叫我摸他

 

过后

换班了

我们就有去另一班

我们就再练习

 

过后

我们排第五组

最后一组

第一组先

我和一位朋友去前面咯

因为那些人都在后面

我怎么就看到

 

然后

第一组先咯

他们也演Cinderella

过后

那组有三男一女而已

就那两位女的演主角

两个stepmotherstepsister

另一个godmotherfather都可以

 

我觉得他们很特地的

趁机在那里欺负演女主角的

 

他们的蛮好笑的

我在前面一直笑

 

过后

有一位朋友

演王子的

她其实不会演啦

有一位朋友

那里的组员

在那里说她演技差叻

超想骂他的

这样说人都可以

 

过后

没有第二组

就第三组变成第二组了

然后

他们就表演

Transformer

有一位朋友

就抢那个抱枕

我就以为他要

就给他

过后

要开始了

他丢回给我叻

是用丢

真的是

打到我

 

我就在那里瞪他

 

过后

他们就演

我觉得他们这次有点闷

第一次蛮好看的

超好笑

这次就只有演人类的主角好笑而已

他们的组都是男生

说要有一位朋友就当“女主角”

他们很好笑

 

他们的组过后

就到我们的组了

因为妹妹那组还没有好

就我们先

 

就出去咯

就演

我觉得他们很好笑

我在那里看都笑叻

 

过后

我觉得我演得不好啦

随便啦

主角重要一点

他们在那里演同性恋

 

有一part

是雨伞在哭

过后

Fairy出现了

Fairy是那位我觉得他很奇怪的那位同学演

他们就在那里演咯

当时雨伞在那里坐着的

突然他跌倒叻

吓到我

他应该特地的吧

我当时要去扶他

没有去

他继续演

不要打扰

 

过后

他们有一part有亲亲的

没有的啦

就是在十二点之前

他们要亲的时候

钟声响了

 

过后

雨伞就要跑咯

他特地演撞到门的

哈哈哈。。。

过后

男主角也是

突然不小心跌倒

超好笑的

 

过后

他们就来咯

找他的“女主角”

就演咯

 

过后

好了

他们就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Ending

 

然后

我们就回去坐位坐

 

到妹妹的组了

过后

妹妹的组最什么的

我蛮期待的

可是

突然

一分钟后没有了

就突然有一对夫妻

就是妹妹和一位朋友 女的

她们当父亲

突然

另一位被恐龙劫走

妹妹就拿水瓶打那些恐龙了

突然

又说是抢

就拿去射了

过后

死了

Ending

就这样

不会吧?!

 

过后

好了后

我们就走了

换班

 

换班之前

老师就说一点话咯

有说第三组很好

很合作

我就奇怪

过后

没有理

回去拿书包

就问一下朋友咯

他说是我们的组叻

哈哈哈。。。

超开心的

老师称赞我们的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