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为我穿的衣服

有点不自在

旁边它每次叠

 

过后

有一位同学

另一班的

以前也有讲过话

过后

我当时弄一下

他看到

他就说我要show东西

哇!气到我

我就拿东西假装要丢他了

然后

我就问他叫什么名咯

他就讲了

我就说XX 你过来这里

他不要叻

还说他不敢

气到我

过后

就在那里一直说我了

过后

他有问后面的

就是我的朋友

我叫什么名

他就和他说

我听到他说什么阿莎

我就讲回他什么阿莎啦

 

过后

老师来了

就上课

过后

有一些朋友迟到

他们去pool

迟回来

有一位朋友

他坐我前面

就在那里讲话咯

过后

他坐我前面

我很容易做弄到他

哈哈哈。。。

 

过后

他就很记仇

我以前他坐我后面

我就躺咯

头靠着那个桌子

现在他坐我前面

就在那里靠了

还拉我的纸去靠

超想打他的

过后

他在那里靠

我就突然想到

拿剪刀

哈哈哈。。。

他看到了

赶快散

哈哈哈。。。

 

过后

放学后

我和妹妹就在那里站着

没有走先

我就等那位讲我的同学出来

哈哈哈。。。

过后

他有拿一个东西

不知道是羽毛拍或者是tennis的拍

我就叫他借

他不要借

他知道我要打他

 

过后

他和妹妹说

叫妹妹控制我一下

哇!

超想打他的

可是也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