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约了朋友一起去KLCC

我们早上就出发了

我很早就起来了

昨天刚从饥饿三十回来

现在就去KLCC

因为朋友们都要回家

所有选今天去咯

我很早就起来了

准备

过后

时间快要到了

我都还没有出门

过后

有以为朋友SMS

我不知道他也要去

我当时还以为他到了LRT

原来他在家

他也是住附近而已

过后

有一位朋友SMS

她还没有出

她就叫我们十分钟后才出

可是

我还是出先啦

早一点到比较好

过后

我和妹妹就走路去咯

很近而已啦

走到一半

她说她到了

她就帮我们买票咯

到了后

我们就不需要买了

他就在那里排队

买票

然后

我们就上去咯

车来了后

我们就上车了

过后

到了后

我就很奇怪

她们和他说再见

原来他不是去KLCC

过后

去到那里

我就去买rotiboy

哈哈哈。。。

有一位朋友

超后悔的

她说早知道她不吃先了

她忘记有rotiboy

过后

我们就买咯

 

然后

我们就走咯

我们就带路

她们不会去

去到那里

我们就买票咯

过后

我们就去买英文的小说了

GP老师要我们写summary

我就在那里选咯

唉。。。

我有看中两本啦

有一本蛮厚的

另一本不会很厚

我就选那个了

我怕我看不完

 

过后

我们就看咯

还有很多英文书

过后

突然

我们就分开走

当时很冷叻

我又没有带冷衣

唉。。。

 

然后

突然

有一位朋友就问我们在那里

原来我,妹妹和一位朋友走很慢叻

另两位都走完了

过后

我们就走了

有一位朋友就要去别边

不记得是Sungai Wang还是Time Square

过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KFC那里吃

然后

我们就叫咯

我发觉有两位朋友(双胞胎)

她们很喜欢叫多东西

然后我们公私的

我们就吃咯

然后

她要走先了

我们就继续咯

 

我也发现她们很喜欢说什么不用想念我那些

蛮好笑的

以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

现在是不是流行这些哦?

哈哈哈。。。

我们也配合啦

也叫她们不要想念我那些

 

过后

我们就去看戏了

她们要看戏

她们就选咯

我没有意见

当时那里有show到一部戏

The Last Vampire吧?

我觉得好像很好看叻

可是

好像是过了

唉。。。

 

过后

她们就买票咯

dance flick

student ID会便宜一点

我和妹妹就给咯

有一位朋友有带

她没有拿出来

因为他不够岁

生日还没有到

另一位就没有带

然后

我们就买了popcorn

才进去咯

我们蛮早进的

而且很少人叻

这场戏蛮好笑的

很废

而且是十八岁以上才可以看得

看完后

我们就走了

我们就随便逛逛咯

过后

她们要回家了

我们就走咯

 

回到家后

我就在那里躺着

和一位朋友SMS

可是

不小心睡着了

没有回到

 

很累啦。。。

饥饿三十的时候已经不够睡了

现在还不睡饱先

竟然去book fest

妈妈都这样讲我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