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妹妹和妈妈说我要买书

我在book fest那里买错书了

我不应该买那本的

我买到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

真的像他们所说的

Baby book

里面有教你什么是prime number

还有他有教你什么是谎言

还给例子

真的被这本书炸死了

我也读到很闷啦

 

过后

今天弟弟有补习

我就趁弟弟补习的时候

叫妈妈顺便去shopping

妈妈就载了弟弟后

才带我们去shopping

妈妈走来我的门外

在那里敲门

然后在那里指指

暗示叫我过去驾车

OK

妈妈先去Carrefour

我就驾去Carrefour

妈妈要带我们拿我们的隐形眼镜

之前我们的右边的隐形眼镜还没有好

现在好了

就去拿咯

过后

去看一下书

我看不中啦

然后

就去Jusco

MPH那里看

我算有选中啦

然后

妹妹要买漫画的

要走的时候

妈妈看到有一个是buy 3 for 2

蛮值得的

妈妈就要买

就随便咯

然后

我就算算

需要很多钱

我就叫妹妹把漫画放回去了

下次才买

妹妹就放回了

然后

好了后

我们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