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为要回 pulau pinang

而且是3.00a.m.就要回

我和妹妹就打算不睡咯

因为在车可以睡

我们就上网

看mv

到3.00a.m.妈妈起来

我们就去换衣服

当时妹妹选的衣服

被妈妈反对了

就穿另外一件

过后爸爸回来了

我们就出

在那里

我看到爸爸有带一只“肥猪”来

又不说

妈妈就问爸爸

爸爸就突然说

这么麻烦,不用去啦。。。

哇!!!

爸爸每次都是这样

我真的很想不去

气死了

弄到我们都不能睡

我,妹妹和那只“肥猪”

本来坐后面的

过后

爸爸停在一边带我们吃东西

然后上车的时候

妈妈要坐后面

过后

我们四个就坐后面了

妈妈和弟弟有睡

妹妹就躺着我

还睡到很舒服

过分

哈哈哈。。。

不是啦

是我让她躺的

 

在那里

就拜拜和吃东西

过后,我们坐一下,就走了

在车上都睡到不是很好

 

回到家的时候

超累了

就没有去补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