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去学驾车了

呼。。。

今天下午两点

过后

我下去的时候

看到邻居

她们问我去那里

我就说去学驾车咯

有一位说她要跟

哈哈哈。。。

才不要呢。。。

过后

uncle载我出去一些就跟我换位了

唉。。。

换我驾

我就开车咯

一开始有点谎

过后

好了

唉。。。

还被uncle说了一下

过后

就驾了

唉。。。

驾到一边

uncle就教我一样东西

过后

要我重复练习

唉。。。

累死

而且又热

 

过后

有驾到一边

那辆车有点卡着。。。

过后

在开车过

开了很多次叻!

uncle又在那里说我

我都快气死

过后

驾了大约两个小时

uncle让我驾回家

呼。。。

累死了

学驾车是蛮爽的

可是为什么要学驾manual呢?

auto容易一点啦

麻烦死了

又要换gear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