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英文和历史

英文还好

很希望能拿A

 

历史呢。。。

没有读

超懒惰的

当时,

我的朋友就一直帮我

可是

因为在那天

我没有可能背到

就不管了

去创吧。。。

嘻嘻嘻。。。

我很厉害改历史的

考的时候

感觉时间超慢的

我做完那些stuktur了

才刚好过了半个小时

唉。。。

还有两个小时

 

今天也是到4.30p.m.

妈妈和昨天一样

买食物给我们

也有买多给朋友吃

这次

我吃少少而已

还有一些

我不吃了

陪朋友去找人

让她们吃

嘻嘻嘻。。。

不想丢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