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考数学

昨天就在那里做练习了

因为我数学还好的

很想拿A

就在那里读

在考试的时候

超紧张的

考paper 1 的时候

是圈圈

做了

还有时间

就一直在那里检查

不到最后我都在那里检查

哈哈哈。。。

好像很严重

 

考完了

就和朋友对答案

看到有些错了

唉。。。

真是粗心。。。

 

过后

下课了

没去下课

继续读书

看来我很紧张我的数学

哈哈哈。。。。

 

因为有位朋友

有一课不是很好

要我教

可是

我教到她很乱

真是抱歉。。。

弄到她不会做。。。

 

今天

我们不用留校考试了

12.30p.m.就可以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