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爸爸回来带我们去看妹妹

当时三点吧。。。

去那里顺便给东西她

 

到了那里

妈妈打电话叫妹妹出来

过后

在那里

她们聊天

过后

我就一直叫妹妹带我进去放东西

因为我忘了妹妹的dome

嘻嘻嘻。。。

因为我的年龄和妹妹一样

所以我可以进去

哈哈哈。。。

没有人知道的

 

然后

突然有报告

叫她们4.15p.m. 去集合听taklimat

过后

在那个时候

还没有到

就在那里聊天

过后时间到了

就和朋友一起去

 

过后

爸爸就坐在一边

问我要不要和说

我说不要得

过后

还是喝了

叫两杯milo ais

我就在那里一面喝一面等妹妹出来

因为不是很久而已

过后

出来了

妈妈就和妹妹和朋友聊天

过后

聊了一下

朋友就回去

过后

妹妹也跟着一起走了

 

过后

爸爸就就带我们出到一半

看到东西

停车

就去走走(也在那里的范围)

过后

突然看到有人卖冰淇淋

爸爸问我们要不要

过后

就去买了

 

然后

出去了

爸爸就带我们去吃晚餐

我在那之前喝了一杯milo和吃冰淇淋

蛮不是很饿的

可是

还可以吃啦

就在那里吃

爸爸叫蛮多的

过后

不吃了

一直把食物给我

我都快饱死了

吃了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