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整天不上不到网

唉。。。

闷死了

最近,

都不知道怎么了

一直上部到网

应该是那个线有问题啦。。。

唉。。。

不能上网

就在那里整理我的folder

唉。。。

终于整理完我的歌词了(在前几天也上部到网,就整理我的歌词咯)

整理完歌词

就整理我的图片(friendster“ 的。哈哈哈。。。)

整理到一半

不想整理了

闷死了

没有东西做

有不想读小说

觉得闷

 

过后

晚上了

就开我以前scan的漫画来看

嘻嘻嘻。。。

看到十二点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