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有去见妹妹

昨晚

她打电话来

因为打不到给妈妈

她就说她今天会去庙

不知道几时会回去

她回来的时候会打给我们

她还有我们带一些东西给她

 

下午的时候

她打电话来了

妈妈就叫我打电话给爸爸

过后

爸爸就说回来咯

当时十二点多

过后

还没有回来

当时一点多

再打电话给他

他有说回着

到了靠近两点才回来

妈妈很生气

因为他每次都是这样

 

过后

我问他为什么这么迟

不是说要回来吗

为什么到两点才回来

他就在那里不承认他十二点多的时候说过要回来

真是超不爽的

过后

到了那里

看到很多人管着叻!

要进去之前还有写名

过后

写了

进去

他们当时要给一张信

是要交给在parking那里管着的人

他们会校妹妹出来的

过后

妈妈去给

他们有walky talky

用来叫人的

他们就叫妹妹咯

过后

念妹妹的名都念错

也不能乖他们啦

我们的名很难念的

哈哈哈。。。

可是名字很美

我很喜欢这个名

哈哈哈。。。

扯太远了

当时妈妈听到了

就叫他们不用叫

妈妈有电话

妈妈叫她出来就可以了

 

叫了

我们

就在那里等她

可是

妹妹很慢叻

过后

看到她了

原来她有带一个朋友来

而且

她穿那里的衣服叻

长袖的

一定很热

过后

她们来了

就介绍咯

是妹妹昨天说带一个朋友来

原来是她

过后

她还有别的朋友

可是没有带出来

可是

过后她们出现了

看到妹妹叫到这么多朋友

蛮替她开心的

她一进去的时候没有交到朋友叻

我就一直叫她要交朋友

现在有朋友了

那么她就不用这么孤独咯

过后

我和妈妈就在那里和妹妹的朋友讲话

可是,

大部分是妈妈和她们说话啦

那里真的很热

受不了

 

过后我们聊天一下

爸爸走过了

问要不要和水

我就说要咯

而且要冷的

过后

爸爸买了

妈妈体育给她们

过后

我就和爸爸要钱去买

妈妈给我RM10

我拿了

就说“keep the change hor?”

爸爸竟然给

哈哈哈。。。

买了

拿到RM5.50

过后

我们到了大约四点多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