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弟弟开始上学了

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

我也没有很早醒来

过后

妈妈回来了

可是

有点迟

因为她去打包回来

过后

吃了

弟弟有补习

我就跟着一起出

因为妈妈说今天带我去选号码

走了很多间

过后

就随便了

妈妈就叫我去选咯

我就随便选咯

过后

选了

她就帮我弄咯

我就去看看东西

那里有买书包,耳环,项链等等。。。

 

她弄好了

我们就走咯

过后

要等半个小时才能在进RM100

过后

我就等钱进了

SMS给红雪

祝她生日快乐

哈哈哈。。。

SMS给她了

她竟然以为我忘了她的生日

我怎么会忘记呢?

而且

很记得呢

开学就是红学的生日

幸好红星毕业了

不然很可怜

开学的第一天使生日当天

哈哈哈。。。

过后

就约她这个星期出去咯

她也答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