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紫雪约我出去

是临时间的

是要去Midvalley

我就去问妈妈先咯

妈妈给

 

弟弟今天有上学

我就和妈妈一起出

出门的时候很忙叻

不是很喜欢临时出门的

还没准备好

算了

反正有空啊

因为Midvalley很大间

所以妈妈叫我穿鞋子去

就穿咯

妈妈先去载弟弟先

我们到了弟弟的学校

还有时间

妈妈就带我去吃东西先

吃完了

就去带弟弟

在半途中

遇到Puan Ng

妈妈有和她打招呼

我就和她笑笑

过后

就走了

带了弟弟

进车

看到紫雪信息来

说取消了

我就和妈妈说

过后

就打给红雪(红雪也有去)

她也不知道

过后

就我们自己去咯

突然紫雪又说可以去了

哇!气死我

因为妈妈转去别边走了

因为塞车

就叫她自己去咯(本来妈妈载的)

我们就在LRT等她

她说换去Sungai Wang

 

我到了

就信息她们

她们还没有到

就在那里等咯

过后紫雪回我信息

她说她妈妈要她做家务先才允许她出

唉。。。

等咯

等了很久

红学到了

我就进去咯

我上去

她就下去

哈哈哈。。。

有点像抓迷藏

过后

我就下去咯

远远看到红雪了

感觉有点像aunty叻!

哈哈哈。。。

可能我不习惯啦

过后

我们就上去等紫雪

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叻!

她都还没有到

我很像直接走

不等她了。。。

红雪也是有一样的想法

 

气死我了

过后

我们才知道她在Dang Wangi了

气死我

她又不早说叻!

让我们等这么久

 

到了那里

我们都在那里气她

她竟然说看不到我们

而且她在LRT里面

这样就去了

什么烂理由啊!

好烂

她不会miss call我们

或者打来啊?

真是的!!!

 

过后紫雪有说红雪的发型很适合她

哈哈哈。。。

可能我真的很不习惯吧。。。

而且她的造型也换了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逛咯

她们帮我该造型啦

蛮不错的

嘻嘻嘻。。。

可是有些可以用一个字形容

就是

唉。。。

有看中很多件

可是

很贵啦

不舍得出钱

今天

收获不错啦

买了一双鞋,三件衣服和一件短裤

过后

在那里

有买冰淇淋吃

奇怪的紫雪竟然不去卖冰淇淋那里买

而是排去里面

唉。。。

可能变笨了

哈哈哈。。。

 

过后

买了

我们就在那里吃咯

红雪就去逛街

紫雪在那里都不知道怎么样吃的

竟然可以吃到满嘴都是

而且

用好多tissue叻!

好像小孩子

哈哈哈。。。

我就在那里说我很想开一间淑女班

让她去参加

唉。。。

 

过后吃完了

我们就回家咯

要回去的时候

竟然看到明星

紫雪竟然去拍照

唉。。。

 

过后我们就走了

搭LRT的时候

红雪和紫雪一直叫我去换发型和眼镜叻!

唉。。。

我也想啊!

可是也要想一下妈妈吧

要新年了

一定会用到很多钱的啊

如果爸爸给的话我就不会考虑的

哈哈哈。。。

算了

换也不错啦

问了先

 

过后

回了

可是妈妈要去Jusco先

买杯面给妹妹

过后

才回家

回来的时候

我有点后悔叻!

竟然没有买多给妹妹

有些可以买多给妹妹的

唉。。。

算了

新年的时候才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