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一点多去亮雪的家

我都不知道去那里做什么

去拜年?

还是有别的事

妹妹自己也不知道

唉。。。

她不会问的吗?

可是

我们还是穿红色的新衣去啦

去到那里

妹妹就在亮雪的家门口喊她

叫她出来

过后

喊完了

我们就躲人

可是

竟然是她的姐姐出来开门

不好玩的。。。

她姐姐说她和紫雪带狗出去玩了

我们就去找她们咯

过后

找到了

远远就看到亮雪了

看到她放头发叻!

就要看清楚

原来她把头发电直了

然后她放下头发

好成熟哦。。。

 

过后

玩玩下

我们就回去亮雪家了

进去

她就文我们要喝什么

她就拿出五种饮料

 

过后

红雪来了

他一从车上下来

看到亮雪家的狗

吓到叫它走开叻!

哈哈哈。。。

好好笑

过后

亮学出去开门

把狗狗拉进来

我就出去帮忙

我拉着它不让它进家

业不让它靠近红雪

我拉着它

红雪跑得真快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叻!

 

过后

我们就进去咯

亮学已经准备很多很多的食物了

新年那些食物

我们就吃咯

过后

本来要玩游戏的

亮学又开Madagascar 2

我们就没有玩了

看戏

 

过后

我们就去红雪家玩

她爸爸载我们去

我有何妈妈说

妈妈给

我们就去咯

 

到了那里

我们就进她家咯

本来我们要去她的房间的

她不给

过后

给了

我们就上去

在她的房间

我看到她有小说叻!

就去看

哈哈哈。。。。

我当然选一些小说的书名有趣的啦

过后

有一本

我和紫雪枪

我看中先的

过后

就给她了

她说她看得快

 

然后

我们就下去

又有东西吃

嘻嘻嘻。。。

红雪就开戏给我们看

名叫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她超喜欢这部戏的

我们就在那里一面吃一面看

红雪也有弄会一点啦

有些很闷

他有一个remote control

超酷的

我都没有看过

过后

我们吃喝完了

就再回红雪房间玩

我们有拍很多照片啦

 

过后

玩完了

也很晚了

我们就走

红雪的爸爸载我们去LRT

我们自己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