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有和二雪(红雪和紫雪)一起看戏

妈妈帮我们选衣服

我就穿咯

嘻嘻嘻。。。

其实那件我以为我很肥

穿不进

可是

我还是穿得进

 

当时爸爸做他的东西

等下载我们去

可是

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真是急死人

 

最后

只剩下十分钟这样就到两点了

才在那里出发

又塞车

真是气死我了

爸爸又在车把责任推在我和妹妹身上

他说我们没有和他说

明明就说了

爸爸每次都是这样

明明和他说了

他迟

人家怪他

他就会说人家没有和他说

 

过后

爸爸就在那里飞车咯

当时还下雨

真是恐怖死了

我就打给紫雪叫她们进去先

过后

打电话才叫她出来

 

过后

我们到了

爸爸给我们RM50

我们就下车了

就走快一点咯

到了那里

打给紫雪

她出来

把票给我们

过后

我们进去之前

买了两包popcorn

才进去看戏

我们有miss了一点点啦

可是

我们还是坐下

继续看

 

我们看The Wedding Game

我当时看到一部分

我当时还以为是色片呢。。。

真是恶心

可是

不是啦

当然

可是

有一点点啦

可是

这部戏很好笑叻!

真的笑死我了

 

过后

看完了

我们就去走走

以为还有时间

妹妹要买东西

要送给朋友的

我们就走一下咯

过后

我就和红雪自己走

不想跟

她买东西

很闷

我就和红雪最随便走走咯

过后

我有买饮料喝

口渴

而且

那里的说超贵的

我就想去cold storage那里买觉得会便宜一点

买了后

再走

 

过后

累了

找位子坐

可是

没有位子

又不想走了

就站在一边

过后

打给妹妹

就叫她们来找我们

可是

等了很久了

都还没有来

我就奇怪了

很难找吗?

我就再打过去

是紫雪接的

她们竟然在food court那里坐

不会吧。。。

还害我们在这里站这么久过后

还要我们去找她们

其实我很生气

她们不会打过来和我们讲吗

要我们站这么久

你们累我们都累的

还在那里喝水聊天

我们就去坐咯

过后

她们就走人了

红雪都知道了

我们来她们走

 

过后

我就和红雪聊天咯

我发觉到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真的很笨叻!

过后

我们就聊天

还聊过时间都不懂

哈哈哈。。。

可是

不是过很久啦

然后

我就打电话给妹妹

问她在那里咯

她竟然叫我们一间一间找

好心。。。

我的脚都痛了

还要我一间一间找

过后

我们就去LRT见咯

我买票先然后

不久她们到了

我们就坐LRT回咯

有聊天啦。。。

 

到了

LRT

载等爸爸来

我就问妹妹为什么这么久才叫我们去food court

她就和我说咯

是紫学要和她聊天

迟点才找我们

可是

她都可以打给我和我说的嘛

可是她不要

应该要省钱SMS

也不能这样的嘛

她当时有的坐

我们没有叻

也要想下我们的嘛。。。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唉。。。

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