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终于下载到了那首歌

嘻嘻嘻。。。

蛮开心的

这首歌蛮可以让人入睡的

音乐也很温柔

弄到我很想学钢琴了

然后可以弹出这么温柔的歌

 

弟弟有学钢琴的

也有那些钢琴书

我竟然拿去弹

哈哈哈。。。

弟弟有教我

我很快就会了

其实我以前有学过

可是忘记了

 

以前

我只学到一点点

过后

我就有些不会

弟弟还没有学

就等咯

 

过后他学了

我再请教他

哈哈哈。。。

 

*如果要知道那首歌

我有放在旁边

叫Kimi e Oya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