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平时一样

很早就起来了

去刷牙咯

刷到一半

竟然停电叻

不会吧。。。

当时是10.25a.m.

唉。。。

算咯

反正我早上不开风扇的

所以没什么

 

过后

我打电话给妈妈

平时我一起来

就会打电话给妈妈

和她说我起床了

我就顺便说关于停电的事咯

妈妈说如果热就去冰箱拿冷水喝

 

过后

说完了

就放电话咯

过后

我就拿MP5去听歌

一开

突然又有点了

当时10.35a.m.

可是

过后又没有了

不会吧。。。

又有又没有

 

唉。。。

我还吧MP5关了

就再开回咯

过后

我本来在房间听的

听着

听着

我就走出去

去拿我小说去写咯

也有读小说啦

哈哈哈。。。

因为突然没有idea

就去读小说咯

 

过后

11.25a.m.再有点

我当时不要管它先

等下再没有电叻!

过后

坐了几分钟后

我才开始走

我就。。。

关MP5

拿小说回去书房

拿我的创作回去书房

开电脑

上网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