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午

本来妈妈用着电脑的

过后

她问我要不要用

我就说要咯

 

我就在那里看戏

friendster

可是

Friendster有点怪怪

弄到那个电脑走很慢

我就不做了

就去看戏

嘻嘻嘻。。。

我终于把Hakushaku to Yousei看完了

 

蛮好看的

我超喜欢Raven

很可爱

就是那位男主角是他的主人那位

他其实不是很酷啦

很可爱

我蛮迷他

多过男主角叻!

哈哈哈。。。

 

而且

里面有一只猫

Nico

他也超可爱的

他是一只会说话的猫

 

当时Raven抓着Nico的尾巴时

他说他的尾巴很好摸这样

Nico就说下次给他帮他梳

当时Raven超可爱的

哈哈哈。。。

 

抱歉。。。

看来我变成花痴了

哈哈哈。。。

下面是那些主角的图片

 

Edgar 3.jpg 

这位是男主角。。。

名字是Edgar

很帅吧?

Lydia 1.jpg 

这位是女主角

名字是Lydia

很漂亮。。。

Raven 3.jpg 

这位就是Raven啦!

哈哈哈。。。

也很帅。。。

男主角和他都很帅

可是,我比较喜欢他

男主角也不错啦。。。

Nico 1.jpg 

这位就是Nico

会说话的猫

很可爱。。。

它也可以弄他自己透明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