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妈妈下午睡觉

过后

妈妈醒了

就叫我和弟弟去换衣服

出去买糖果给妹妹

她竟然吃完两包了太快了吧

好像才一个星期

 

过后

我们就出去吃咯

妈妈驾车的时候

会要到Carrefour的时候

我就问妈妈知不知道有一间店叫Four Season

妈妈说不知道

过后

突然我看到了

原来我念错了

Happy Season

我就和妈妈说咯

里面有四季的

 

下次我要来

好像很爽

有四季的叻!

 

过后

我们就去Carrefour

先去吃东西

我们去Mr.Tepanyaki(好像spell错了)

就吃咯

过后

我们才进去买东西给妹妹

也有买别的东西

 

过后

我们才回家

当时9.40p.m.

哈哈哈。。。

很久没有出去到这么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