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又去看妹妹了

今天

爸爸很晚才带我们去

三点多才去叻

当时还下雨

到了

就叫妹妹下去咯

她也拉了朋友来

又有一位新的

 

我在那里

没什么吃

只是和妈妈share饮料喝

我当时超想睡的

唉。。。

不知道做什么

就是累

 

爸爸在那里有和妹妹说

他不要在去了

要让妹妹independent

借口一个

然后

妹妹就讲爸爸咯

我也有帮

 

爸爸也有说到钱

我是每个月都喝爸爸收钱的大耳洞

哈哈哈

这个月

他都还没有给完钱叻

还和我吵说妈妈用很多credit card

我就顶回去咯

他都还没有给完钱

妈妈都没有钱

不用 credit card吗?

爸爸就说是上个月

就是一月

我也能顶回去

一月叻!

有新年

当然用多

下次爸爸在这样

我就想收interest

这样妈妈就拿到多一点

 

过后

妹妹就一直吵爸爸

问他这么不能来

看一下她很委屈吗?

是不是很麻烦

然后

爸爸就说每次他来

妹妹都没有和他说话

因为

爸爸说不来

妹妹才去和他说话

真是烂

妹妹就很生气了

就直接走掉

就说好啊

不要来咯

爸爸不会这么小气吧

真是烂透

妹妹没有和他说话咩?

可是

妹妹走掉

我就和爸爸说咯

爸爸就说我最好

我就说

我那一边看到不好

我就和他说不要这样咯

过后

他最后说去了

哈哈哈

女儿的本领

 

过后

我们完了

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