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去Carrefour

因为要买东西给妹妹

我们四点多才去

就去买东西咯

 

在那里

我遇到一位同校同学

可是

不同班

她在那里promote 饮料

我看到她

她也看到我

她就对我点头笑笑

我就向她挥手咯

过后

我们就走了

 

在那里

我也遇到朋友的家人

我在远远看到她很眼熟了

可是

突然想不起她是谁

我就干脆向她挥手咯

突然

一位男生出现

我一看

就认得了

原来是我朋友的父母亲

爸爸的朋友

哈哈哈。。。

我只记得uncle

不记得aunty

 

过后

Aunty就走去弟弟那里

就问他是不是要假装看不到aunty

他们就问我跟谁来

我就说妈妈咯

就指向妈妈在那里

过后

我就偷偷溜去妈妈那里

和妈妈说

还问妈妈要不要去打招呼

妈妈就说不用

因为这么远

而且

妈妈在做东西

 

过后

妈妈没有打招呼

我们买完了

走了

当时六点多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吃晚餐后

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