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cle打电话来

叫我去驾车叻

我已经拿了P

Uncle还要我去驾

过后

就去咯

在家附近

当时哪里很多路的

Uncle给指示我

可是

我就以为他要我转进去

过后

原来不是

就不知怎么了

我没有驾车

在哪里

走去我以为uncle叫我转进去的那些路

里面

都很怪

不是很长的路

到了最后

都是黑黑的

好像一个没有人了的店

空空的

 

就出去

Uncle在车哪里

检查东西

过后

Uncle还在哪里叫我他所谓的指示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